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8日

好久不见嗯 ... >w< ✿ !

刚找到之前写的"笔记本"才发现里面有记到"Blogger"Acc

开来看原来好像没开了差不多整年(好夸张 =. = "!!)

现在开来写东西都一直按错东西!! 真的太就没玩了~~生了很多蜘蛛网...LOL !!

看回之前写的东西才想起原来在这几个月来发生了很多很多"不愉快"的事情...

但所有"不愉快""不开心"的事情都过了...别想啦!!

现在我过的很快乐,很愉快,很享受,还有 很刺激...(到底我在刺激什么o.o?!! LoL=-=!)

目前我都在忙着SPM还有做一个好老婆...最近拍了一些跟我"老公"PICHA
Upload 上来。:D

过一阵直吧...在拍我的生活上的PICHA上来...

现在有要去忙啦...补习了整3 个月,时间也被绑死了...很忙碌呀 T^T


样子很"欠打'那个就是我最亲爱的老公啦....


"No Photo Please"...我才不理呢... :P






CHuuuuuu ^3^





得空再上来...Bye bye looooo ^^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